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在办公室挂上了这幅画

2018-10-16 20:4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16日报道,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办公室新添一幅画作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在该幅作品中,似乎经过瘦身处理的特朗普总统,身穿白色衬衣和佩戴红色领带,和多位共和党出身的前任总统坐在一起喝酒聊天谈笑风生,其中包括林肯、尼克松、罗斯福,以及老布什和小布什……

特朗普在办公室挂上了这幅画

10月16日报道,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办公室新添一幅画作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在该幅作品中,似乎经过瘦身处理的特朗普总统,身穿白色衬衣和佩戴红色领带,和多位共和党出身的前任总统坐在一起喝酒聊天谈笑风生,其中包括林肯、尼克松、罗斯福,以及老布什和小布什……画中的这一幕看起来极为魔幻,很不真实,甚至有人质疑这则消息的真假。因为,这样幻想出来的画作,一般只会出现游客礼品店和网上美术馆中,难登大雅之堂。但经美国多家媒体证实,这幅画的确被挂在总统办公室里,而且特朗普对该画极为满意,甚至亲自致电其创作者表达喜欢……来源:红星新闻

据美国《时代》杂志报道,该画名为“共和党俱乐部”,图中围坐一桌的共有10位共和党总统。

特朗普接受《60分钟》的专访在10月14日播出后,镜头曾短暂地拍摄到这幅画作被挂在其办公室。眼尖的网友发现后在社交网站上贴出,随即引起广泛关注。名为Josh Billinson的网友在推特上贴出两张照片,一张是专访中短暂出现的画面,另一张则为该画作的照片。“我的老天,它真的挂在白宫。”Billinson说道。

随即,这条推特引起网友广泛讨论。不少业余的艺术批评家在社交媒体上对此冷嘲热讽,声称该画“俗气”,“是一种拙劣模仿”,“亵渎”……部分网友还表示,它看起来更像是著名画作《狗狗玩扑克》的政治翻版。但有一个人除外,在听到画作被挂在特朗普办公室后,他却显得异常兴奋和高兴——那就是该画的创作者安迪·托马斯本人。

托马斯称,当他得知这一消息时,他正在家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创作新作。当电话响起、朋友们纷纷打来电话告诉他这个消息,他还以为他们只是民意测验人在询问关于参议院选举之事。随后,妻子Dina打开电脑在网上确认了这一信息。“我狂喜不已。

很多时候,礼品是不会被挂起来的,一般只是放在某个橱柜里。当发现它真的被挂在他办公室里,还真是让人开心。”托马斯说。特朗普在电话中表达了他对画作的喜爱和感谢。“他说的内容大概是‘大多数画我的作品,我都不大喜欢’,但对这幅画,他称赞有加。他打来电话就是告诉我他十分喜欢这幅画。”托马斯说,“他是对的,特朗普的确很难画,市面上有很多失败作品。”

此外,特朗普还问及托马斯对他担任总统的评价,以及其朋友和邻居如何看待他,以及当下正在进行的参议院竞选等话题。托马斯坦言,他对谈话内容的改变有些惊讶。“我想的是,我就是一个画家,他问我这些干什么。”当时,托马斯不知道,他的画会被挂在白宫。

据《每日野兽网》报道,事实上,这幅画只是托马斯一系列美国总统画作中的最新一幅。他的首幅画作完成于2008年,图中来自共和党的前总统们坐在一起玩扑克,而第二幅则是来自民主党的前总统们一起玩桌球。

这次,当托马斯决定将现任总统特朗普加进来时,他发现难度很大,因为不论是肤色还是笑容,“特朗普都很难画”,最难画的部分,就是他的笑。托马斯说,有些总统的笑容很自然:比如里根、艾森豪威尔、肯尼迪、奥巴马,但有些总统的笑,比如特朗普,在画作里经常看起来很不自然。

为了画好特朗普的笑,托马斯称他看过成千上万张照片。“我不得不找到一张他看起来像是听到一些有趣的事,露出真实笑容的照片。”

在白宫的椭圆办公室里,悬挂历史上某位前总统的画像,并不罕见。但稀奇的是,很少有人将包括自己在内的总统画像挂在办公室里。2017年,当新任总统特朗普入主白宫时,美国《大西洋月刊》曾做过一篇文章对比几任美国总统办公室内的画像。特朗普上任后,将办公室装修一新,并换上美国第七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的画像。而在此之前,前任总统奥巴马在办公室内悬挂的,是华盛顿的画像。

并非所有总统都会在墙上悬挂画作。先来看个极端案例,美国第32任总统罗斯福的办公室:内部装饰简单,桌上摆放着一艘舰艇模型。

艾森豪威尔的办公室。

肯尼迪的办公室。

其他总统办公室和特朗普办公室的对比图。

其他总统办公室和特朗普办公室的对比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