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活着!12名泰国男孩洞穴被困9天被发现手电照射发现了被困9天的孩子们

2018-07-03 07:4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2个失踪的男孩和他们的足球队教练在淹没的泰国洞穴中受困9天,救援人员发现他们都还活着!受困男孩年龄在11到16岁之间,与25岁的教练在一起。他们6月23日进入洞穴后被洪水困住,然后失联。

万幸!12名泰国男孩洞穴被困9天竟都活着 救援充满挑战

手电照射发现了被困9天的孩子们

美国中文网据每日邮报等综合报道。12个失踪的男孩和他们的足球队教练在淹没的泰国洞穴中受困9天,救援人员发现他们都还活着!

受困男孩年龄在11到16岁之间,与25岁的教练在一起。他们6月23日进入洞穴后被洪水困住,然后失联。

万幸!12名泰国男孩洞穴被困9天竟都活着 救援充满挑战_图1-1

他们的团队被称为野猪队(Moo Pa )。

经过九天的绝望搜寻,饥饿和受惊的年轻人挤在一块岩石上等待获救。两名英国救援潜水员最早发现了男孩们,他们大多数坐着,宽松的足球衫挽过膝盖。

万幸!12名泰国男孩洞穴被困9天竟都活着 救援充满挑战_图1-2

在一个视频短片中,一位潜水员用英国口音说话,劝导被困者保持冷静,并说 '后面还有好多救援的人......我们是第一个到的'。图片来源:美联社。

在救援前线指挥的清莱府府尹那荣萨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增加了数十台水泵,趁着不下雨,加紧排出洞里的洪水。在与时间赛跑的同时,我们向洞里传声,将盛放食物、水和手机的包裹投入洞中,希望让受困人员获知我们在全力搜寻,”那荣萨说,“考虑到他们已多日被困在密闭、幽暗的空间,我们为每名受困人员配备了专门的医生。”

万幸!12名泰国男孩洞穴被困9天竟都活着 救援充满挑战_图1-3

图为失踪者的家人在看到新闻后激动地互相拥抱。图片来源:美联社。

万幸!12名泰国男孩洞穴被困9天竟都活着 救援充满挑战_图1-4

11岁的被困男孩儿Chanin Wiboonrungrueng的母亲Aisha Wiboonrungrueng说,当他回到家时,她会给儿子做一顿泰国煎蛋卷,这是他最喜欢的食物。图片来源:美联社。

自从被困人员在清莱府山洞内失踪以来,国际搜索工作一直在进行。据悉,泰国派出了至少1000名救援人员夜以继日地开展搜救。由于时间紧迫、搜救强度大,许多救援人员劳累过度,疲惫不堪。目前,中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缅甸、老挝等国家都派出洞穴探考专家和救援队来支援此次行动。29日抵达泰国的中国洞穴救援专家队告诉记者,他们携带了水下机器人、潜水设备、三维成像仪等,并将通过洞潜、竖井探井、联合钻探、航空救援等方法多管齐下,助泰方搜救失联人员。

那荣萨说,潜水员试图通过的水道有的蜿蜒向上有的蜿蜒向下,并且非常狭窄,使得潜水员难以携带装备潜入。不断攀升的水位时不时地重新填满洞穴,救援人员为了安全起见只能被迫撤离。周日当水位下降时,潜水救援人员采用更缜密的救援方法,在救援的沿途部署好了绳索和额外的氧气供应设备。自周日以来,公众对救援的预期一直很高,但官员们还没有发布搜索和救援行动详细的时间表。

救援潜水员于周一花了很多时间为洞穴搜索做最后的准备。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的潜水员和其他国家的救援人员今天早些时候通过狭窄的通道,并取得了初步进展。救援团队一直在努力抽水以便转移地下水。另外,救援人员也努力寻找山坡上的竖井,这些竖井或许可以成为被困人员暂时的庇护所。

来自世界各地的洞穴救援专家聚集在现场。美国空军上尉泰特说,“救援是充满挑战的,并且需要考虑安全问题以及外部环境对内部环境的影响。” 泰特是30名美国救援队的一员。在场的有澳大利亚的救援队,英国的洞穴专家,中国的救生应急人员以及来自不同国家的其他几个志愿者团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