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蔡英文出席军校毕业典礼 “统派”人士举五星红旗抗议

2018-06-29 16:25: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9日赴台北市北投区“国防大学”复兴岗校区,参加台防务部门三军六校联合毕业典礼,而不出意外的是,岛内抗议团体这次又是如影随形。

原标题:蔡英文出席军校毕业典礼“统派”人士举五星红旗抗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9日赴台北市北投区“国防大学”复兴岗校区,参加台防务部门三军六校联合毕业典礼,而不出意外的是,岛内抗议团体这次又是如影随形。29日,“全民拔菜总部”、台统促党等多个团体赴复兴岗校区,高举五星红旗和各类抗议条幅,大喊“蔡英文下台”“台独无出路”。 

香港中评社报道称,为免重蹈去年反军改团体退伍军人再度闹场,此次蔡英文在参加三军六校联合毕业典礼沿途,都用铁栏杆层层围住,警方更是将警备车队停成车墙因应。

29日上午,岛内民间团体“全民拔菜总部”号召“拔菜大军”前往抗议,他们高喊“蔡英文下台”,并手持各类旗帜抗议,包括“好一个三军桶屎”(统帅的谐音)”,“侮辱国军第一名厚颜无耻奖”等,表达对蔡英文改军公教年金的不满。

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有60余人,也纷纷手拿统促党旗、五星红旗到场抗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