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再被扔鞋! “独派”在台北车站“鞋袭”柯文哲

2018-06-29 12:26: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8日上午,台北车站举办大规模防灾演习,市长柯文哲出席视察。不料演习还没开始,“台独”组织“台湾国”办公室主任陈峻涵突然冲出,向柯文哲丢鞋抗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年被扔两次鞋!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8日报道,当日上午,台北车站举办大规模防灾演习,市长柯文哲出席视察。不料演习还没开始,“台独”组织“台湾国”办公室主任陈峻涵突然冲出,向柯文哲丢鞋抗议(如图)。据悉,这已是柯文哲近来第二度被丢鞋,柯文哲对此表示已“司空见惯”。

报道称,事发时,柯文哲的陪同人员火速冲出,轰走了陈峻涵,但未能阻止其将印着“臭鞋配臭柯”的红色拖鞋扔出。不过,鞋子没丢中柯文哲,只砸中幕僚的头。柯文哲一旁见状则是小声地说“逮捕,把他逮捕就好了”。

柯文哲近日频繁遭遇“台独”人士攻击。据《自由时报》报道,今年3月,为抗议他强拆“台独”组织“公投盟”的帐篷,“台湾国”办公室就有人直播向柯文哲丢鞋,不过那次也是柯文哲的随从被鞋打到。随后,“台湾国”办公室发起“臭鞋丢臭人”运动,强调要用鞋子把柯文哲丢到下台为止。柯文哲当时回呛称,“要丢就丢准点”。

台湾“今日新闻网”28日报道称,对于柯文哲被“台独”分子“臭鞋攻击”,国民党前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认为,这只是开始而非结束。他表示,对“台独”分子来说,出身“台独”的柯文哲具有台大医师的光环,“皇民”的家庭背景和吸引年轻世代的魅力,但却高呼“两岸一家亲”,这是半世纪的“台独梦幻和谎言”破灭后,“台独”分子自然的挫折反映。(胡馨予)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