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时代周刊最新封面引关注 非法移民女童朝特朗普大哭

2018-06-22 07: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欢迎来到美国”。6月21日,《时代》周刊公布了即将出版的最新一期封面,画面中,一个小女孩正朝着特朗普大哭。

原标题:时代周刊最新封面引关注非法移民女童朝特朗普大哭

【文/观察者网奕含】“欢迎来到美国”。6月21日,《时代》周刊公布了即将出版的最新一期封面,画面中,一个小女孩正朝着特朗普大哭。

自从“骨肉分离”的悲剧在美墨边境蔓延,美国总统特朗普遭受了媒体全面轰炸,甚至总统夫人也出面发声反对,最终他不得不选择妥协。

这个哭泣的两岁小女孩来自洪都拉斯,在美国南部边界被与母亲分开。而其母亲则在美墨边境附近被拘留。12日,她哭泣的一幕被记者拍下。9天后,时代封面将她与特朗普放到了一起。

5、

《时代》杂志截图

4月6日,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宣布对从墨西哥非法进入美国者实行新的“零容忍”政策。仅仅几个星期,在联邦政府冰冷的政策下,超过2000名儿童被从他们的父母的手里夺走,有时还要会被圈禁于上锁的栅栏内。

为了安置这些幼儿、婴儿,得克萨斯州建立了三个“年幼”中心。有着“妈妈”、“爸爸”内容的电话不间断地从海关和边境拘留中心打来。一名辩护律师称,一名孩子因和母亲分离痛哭不止并出现了呕吐。而另一个案例中,一名患有唐氏综合症的10岁儿童和父母分离。

《时代》周刊的封面文章称,美国南部边界的现实很难与美国人的认知一致,特朗普也没有做出这种努力。他首次提到命令将孩子与父母分开是在5月26日的推特上,当时他已经授权,但仍称之“可怕”。三周后,他的动机暴露无遗:特朗普要的就是吸引人们的眼球,是赶在中期选举之前兑现其“招牌”长期承诺——修建边界墙,以期挽回共和党行将失去的多数席位。

该杂志还为封面制作了视频

《时代》周刊反问,特朗普在6月19日写道“没有边境,你就没有国家”。每个人都知晓这一点。但问题是,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国家?

早前相关报道:

18、

资料图:6月12日,一名2岁的洪都拉斯女孩和母亲试图从格兰德河谷非法越过美墨边境时,遭到美国边境工作人员的搜查,当这名幼儿要被迫与母亲短暂分开时,她伤心的大哭起来,其眼中的恐惧令人心碎。其母亲将可能被拘留,并且将面临指控。 

4、

这张照片还被刊登到“Daily News”的封面上,这名有着黑色卷发的小女孩也将给人们留下非常深刻的记忆,提醒着人们特朗普政府对非法移民采取的“零容忍”政策。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