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墨西哥球迷庆祝引发地震?官方:不是球迷造成的

2018-06-19 17:54: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有报道称,在1比0爆冷战胜德国队之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因为球迷的庆祝引发了轻微地震。但根据一份墨西哥的地震局的报告,地震应该并不是墨西哥球迷造成的。

辟谣!墨西哥击败德国庆祝引发地震?官方:不是球迷造成的

墨西哥球迷疯狂庆祝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之前有报道称,在1比0爆冷战胜德国队之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因为球迷的庆祝引发了轻微地震。但根据一份墨西哥的地震局的报告,地震应该并不是墨西哥球迷造成的。

该报告称,当地时间上午10点24分和中午12点01分确实发生了两次轻微地震,而墨西哥队取得进球的时间实在11点35分左右,时间并不符合。墨西哥地震局解释说,也许是墨西哥城繁忙的交通和其他的活动导致敏感的检测仪有了反应。

在比赛期间,人们都会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在进球发生后,并没有特殊的震动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