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父亲节当天 美国第一夫人跟特朗普唱了个反调

2018-06-18 18:46: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7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公开表示反对丈夫特朗普政府的“零容忍”移民政策。梅拉尼娅认为,美国应该依法治国,但也应该用心治国。”

原标题:父亲节当天,美国第一夫人跟特朗普唱了个反调

今天凌晨,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出人意料地在移民问题上跟自己的老公唱了个反调。

当地时间17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公开表示反对丈夫特朗普政府的“零容忍”移民政策。

梅拉尼娅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梅拉尼娅讨厌看到孩子们与家人分离,希望两党能团结起来,达成一次成功的移民政策改革。梅拉尼娅认为,美国应该依法治国,但也应该用心治国。”

有美媒注意到,梅拉尼娅发表声明的当天正是父亲节,梅拉尼娅还要公开与丈夫特朗普和小儿子巴伦一起过父亲节。

据美媒报道,一名国土安全局发言人确认称,在今年4到5月间,特朗普的为期6周“零容忍”移民政策已经导致1900多名儿童与自己的父母家人分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