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历史一刻!金正恩与特朗普首次会面并握手

2018-06-12 10:37: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2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首次会晤,双方握手致意。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及握手。

t017f6da6ec60925606.jpg?size=440x254

中新网6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首次会晤,双方握手致意。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及握手。

t011c61338d315fa354.jpg?size=550x412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日上午8点多先后抵达会晤举办地新加坡嘉佩乐酒店。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恩今早举行历史性会晤,地点确定为嘉佩乐酒店的三楼户外庭院。两名领导人将从左右两边入场,并在庭院的正中央握手。他们之后将前往酒店二楼的图书馆和Cassia餐厅,进行双边会议和工作午餐。

t019bcc09a00055c3c1.jpg?size=550x307

在握手和拍照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来到了另一个房间,简短地与媒体会见。特朗普称,他感觉“很好”,他相信能同朝方进行良好对话,与朝方建立起良好关系。特朗普表示,他认为峰会将“非常成功”。

t01d4a96a44851f1edc.png?size=426x305

据韩国JTBC电视台报道,特朗普与金正恩正式展开对话前对媒体发表简短讲话,特朗普表示,见到您非常荣幸,相信双方将会进行一次成功的对话。席间,特朗普向金正恩竖起大拇指。

t013e5c7bac94e1c551.jpg?size=550x302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