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蔡英文自诩民进党很憨厚 台湾网友:史上最大笑话

2018-06-07 19:19: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粉饰“恶臭”,蔡英文在6月6日出席公开活动时吹嘘称,民进党是一个憨厚的政党,努力做事,忙着做事却没有大声说出成果。对此,台湾网友嘘声四起,“今年的笑话冠军产生了”。

原标题:蔡英文自诩:民进党很憨厚 台湾网友:史上最大笑话

蔡英文(台媒资料)

蔡英文(台媒资料)

海外网6月7日电 蔡英文在6月6日出席公开活动时吹嘘称,民进党是一个憨厚的政党,努力做事,忙着做事却没有大声说出成果。对此,台湾网友嘘声四起,“今年的笑话冠军产生了”,“你最憨厚,反你的都是恶意”,这简直是“史上最大笑话”。

据台媒报道,昨日(6月6日),蔡英文在出席民进党新任主委就职活动时,声称民进党是有成绩的政党,只是比较老实。党员们要团结起来引导选民分清真假新闻,不要被对手抹黑利用。

台湾网友回呛,这些话真正悲哀的是,她真的打心里觉得自己干得不错。更有网友嘲讽,最好笑的地方是民进党党工因为蔡英文发言太低能,连上网“洗地”都做不到。

图片说明:台湾网络论坛的评论截图

图片说明:台湾网络论坛的评论截图 

台湾“公务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直言,憨厚这个词怎么都不会和民进党扯上关系。“想想民进党对军公教人员的无情无义,砍杀自己雇员刀刀见骨的作为,再回想陈水扁全家的贪婪,全党上下吃香喝辣的,农民却在烈日下苦苦劳作。”

“这些都叫憨厚?”李来希表示再看看民进党对国民党的挖坟刨根行径,可能需要重新定义“憨厚”这个词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