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与文在寅刚刚在板门店朝方一侧会晤

2018-05-26 20:40: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6日下午15时-17时,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了第二次首脑会晤。青瓦台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尹永灿在通过书面简报透露这一内容。

金正恩与文在寅26日举行第二次会谈(图片来源:《中央日报》/青瓦台提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6日下午15时-17时,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了第二次首脑会晤。青瓦台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尹永灿在通过书面简报透露这一内容。

尹永灿说,两位领导人在会谈上就具体落实《板门店宣言》以及成功举行朝美首脑会谈的方案等深入交换了意见。根据双方的协商,预计会谈结果将于当地时间27日上午10时由文在寅亲自发表。

另据《中央日报》26日报道,韩国国情院院长徐熏以及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也列席会谈。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迎接到达会谈场所的文在寅。文在寅与金正恩会谈结束后还互相拥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