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湾哪些“软实力”领先大陆? 大陆网友的回复亮了

2018-05-26 17:26: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有网友在大陆某社区论坛上发起一项投票活动:台湾的软实力到底哪一种领先大陆,没想到,众多大陆网友的回复亮了……电信诈骗!

台湾哪些“软实力”领先大陆? 大陆网友的回复亮瞎眼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曾不止一次在外访时大赞台湾“软实力非常强”。日前,有网友在大陆某社区论坛上发起一项投票活动:台湾的软实力到底哪一种领先大陆,没想到,众多大陆网友的回复亮了……

电信诈骗!

发起投票的大陆网友表示,岛内经常认为自己“软实力领先大陆”,所以询问大家台湾的软实力究竟都有哪些。

有大陆网友认为“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干净整洁的公共卫生”等是大陆需要注意的地方,台湾在这方面做得比大陆好一些。

但更多网友在留言中吐槽,其实“电信诈骗才是台湾的软实力”,有网友酸道“我们(大陆)打电话要花钱,人家打电话可以赚大钱,这就叫实力”。还有网友反问“用爱发电、发夹弯算不算软实力?!”

对于这项投票,岛内媒体也关注到了。

26日,台湾“中时电子报”以“真丢脸,陆网友一致认同台湾最强软实力是…”为题报道了大陆网友对于这项投票的反应。在报道留言区,有岛内网友跟帖表示赞同:“(大陆网友)说的没错!连总统都是诈骗犯,带头诈骗!”

台湾“中时电子报”截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