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媒体:恐朝方取消“特金会” 特朗普先行一步

2018-05-25 12:08: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多名官方之情人士透露,此举是特朗普为了避免朝鲜方面先行取消“金特会”,如果朝鲜方面先于川普行动,对特朗普来说将是一次打击。一位了解会议筹备情况的人士表示:“昨天之前没有迹象表明会议会被取消。”

媒体:恐朝方取消“川金会” 川普先行一步_图1-1

据媒体报道,美国白宫24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据悉,周四,在与少数高级顾问的电话沟通之后,川普决定取消两国间原定的首脑会议。据多名官方之情人士透露,此举是特朗普为了避免朝鲜方面先行取消“特金会”,如果朝鲜方面先于川普行动,对特朗普来说将是一次打击。一位了解会议筹备情况的人士表示:“昨天之前没有迹象表明会议会被取消。”  

据悉,美国方面在周三已开始讨论取消“特金会”,周四作出了最终决定,并起草了致金正恩的信件。此外据报道,特朗普取消此次会议的另一个原因,是受到美副总统彭斯、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等的施压,二人都主张更强力地对朝施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