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蔡英文520网络直播仅2000人观看 网友:不如看NBA

2018-05-21 09:06: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台满两周年,今天首度接受网络媒体“沃草”线上直播活动。据台“中时电子报”20日报道,全台湾2300万人,但蔡英文的脸书直播观看人数仅1825人,而沃草的脸书直播观看人数更惨,仅228人。观看全程影像不会卡,超顺畅。

蔡英文

原标题:蔡英文520网络直播仅2000人观看,网友:听屁话不如看NBA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台满两周年,今天首度接受网络媒体“沃草”线上直播活动。据台“中时电子报”20日报道,全台湾2300万人,但蔡英文的脸书直播观看人数仅1825人,而沃草的脸书直播观看人数更惨,仅228人。观看全程影像不会卡,超顺畅。

民进党长久以来着重标榜“重视”年轻人,而在两周年这个节点,蔡英文也选择网络媒体“沃草”线上直播活动。不料,观看人数却超低。蔡英文脸书直播人数平均约1700至2000上下,而沃草脸书直播人数平均约200上下。

看到这种惨淡的数据,有网友在一旁留言,“这数字,民调低成这样,不是没有原因”,还有网友留言,“翻译:我的任期还有两年,或许你很不爽,但你能奈我何?”、“亏我还放着nba季后赛不看看你讲屁话”、“我浪费了半小时看政绩宣导”,“又开始说鬼话了”,“节目应改名叫2018蔡英文不让问”。

台“自由电子报”报道称,在直播中,有网友质疑:“我觉得以民进党自我感觉良好的程度,应该是看不到质疑。”蔡英文念完提问后,简单回应了一句:“现在不是看到了吗?”就继续念下个问题。

蔡英文上台两周年,岛内外不满声极大。《中国时报》民调显示,蔡英文满意度仅为24.3%,不满意度却高达58.8%。大陆国台办前副主任王在希接受专访时则用16个字批评蔡英文真面目:“疏离大陆、投靠美日、稳固政权、徐图独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