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陈菊选台北市?岛内网友起底“两张旧照”掀暴动

2018-05-20 09:32: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民进党选对会决定台北市长选举将采取征召人选的方式,台北市选战已成为“三脚督”的态势。蔡办秘书长陈菊被媒体点名为民进党最强人选之一,她本人一句“尊重选对会作出的决定”被外界解读为“松口要选”。不过,若陈菊真的参选下去,恐怕“两张旧照”将会引发不可想象的“外溢效应”。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选对会决定台北市长选举将采取征召人选的方式,台北市选战已成为“三脚督”的态势。蔡办秘书长陈菊被媒体点名为民进党最强人选之一,她本人一句“尊重选对会作出的决定”被外界解读为“松口要选”。不过,若陈菊真的参选下去,恐怕“两张旧照”将会引发不可想象的“外溢效应”。

有网友在PTT(台湾知名论坛)贴出两张陈菊于2006年竞选高雄市长的海报,并表示若陈菊真的来选台北市长,就不用玩了,因为陈菊“根本无法解释,为什么当初要这样看待台北人”。岛内网友指出,这两张图的时空背景跟2006年“倒扁”有关,用意是表明“台北人不挺,我们高雄人挺扁的讯息,但是这种狭隘的地域观念并不正确”。虽然台湾网友表示,这两张海报发上网后,24小时之内很快从网络下架,但这张图就跟“柯P失言一样”,发出去就是发出去了。

台湾网友留言表示,“她专打负面选战,这图不意外”“笑死,这一张真的会把大菊打崩”“柯为了两岸和平说‘两岸一家亲’不可以,陈菊为了自己挺扁,撕裂南北取笑台北人就没事,好棒的逻辑”“贴得好,这张真传神。‘花妈’来选,这张天天上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今日台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