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古巴哈瓦那机场一架波音737坠毁 百余人遇难

2018-05-19 07:50: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架载有105人的古巴航空公司的波音737飞机从哈瓦那的何塞·马蒂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百余人遇难.

一架波音737在古巴哈瓦那机场坠毁 百余人遇难

原标题:持续关注| 古巴哈瓦那一架载有105人的波音737客机坠毁百余人遇难

据古巴外交部答复我驻古巴使馆: 根据古方初步核实登机人员名单,今天在哈瓦那何塞·马蒂机场坠毁的民航客机上截止目前未发现有中国公民。

据央视前方最新消息,坠毁飞机上有105人,百余人遇难。

根据古巴官方媒体《格拉玛报》的消息,至少有3人获救,但伤势严重,目前并无信息确认机上是否有中国乘客。目前古巴救援队已经开始救援,古巴领导人迪亚斯卡内尔也抵达事故现场。

坠落地点在1号航站楼附的离跑道不远的一片农田中。所以从机场附近的很多位置都能看到浓烟。

从哈瓦那飞往奥尔金的航程为1小时20分钟,奥尔金是古巴第四大城市,离东部的旅游胜地圣地亚哥城只有100公里,所以很多游客会先飞到奥尔金,然后再驱车前往圣地亚哥。

此前古巴官方媒体报道这家飞机是古巴航空向一个意大利的航空公司租赁的飞机,但已经被该公司否认。根据古巴航空部门的最新消息,这架飞机属于墨西哥DAMOJH航空,机组人员也不是古巴人,该航空表示这架租赁给古巴航空的飞机在最近几次检测中状况良好。

早前报道:

一架波音737飞机在古巴机场坠毁机上载104人

海外网5月1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古巴媒体称,一架波音737飞机在古巴哈瓦那机场坠毁。

4C68BF1300000578-5745945-image-a-15_1526666450689.jpg

坠机现场(图来自法新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古巴国营电视台报道称,一架古巴航空公司的波音737飞机从哈瓦那的何塞·马蒂(Jose Mart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

路透社援引古巴国家电视台消息,机上载有104人。

4C68C4C900000578-5745945-image-a-14_1526666438726.jpg

坠机现场(图来自法新社)

英国广播公司援引哈瓦那广播电台报道称,这是从古巴首都到东部Holguin的一次国内航班。

4C68C84100000578-5745945-image-m-25_1526666753092.jpg

坠机现场(图来自法新社)

据机场消息人士称,目前有伤亡报告。

目击者称,现场能看到滚滚浓烟。

微信截图_20180519021725.png

图来自推特用户

古巴领导人迪亚斯-卡内尔已经前往坠机现场

据古巴媒体Cubadebate报道,古巴领导人迪亚斯-卡内尔已经前往坠机现场。

△ 事发现场(图片来源:古巴媒体Cubadebate)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