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北松山区发生大停电影响千余户 松山机场受波及

2018-05-17 21:20: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天上午九点,台北市松山区发生大停电,民权东路三段周边约一千户停电。这次停电也波及松山机场用电,停电时间约四分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天上午九点,台北市松山区发生大停电,民权东路三段周边约一千户停电。这次停电也波及松山机场用电,停电时间约四分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2017年8月15日下午,台湾17个县市陆续传出无预警停电意外,668万户受影响。图为台北市最繁华的信义商圈的大型商场停电,商场内一片漆黑。中新社记者 路梅 摄

不过,台电公司稍后表示,停电约影响机场两秒,随即自动切换备用线路供电。不过因为有些设备需要重开,因此造成停电时间拉长为四分钟。

台电表示,今日上午9点02分,台北市松山区因线路跳脱,造成民权东路三段周边1052户受停电影响。经台电紧急抢修,已在9点28分恢复全数用户正常供电。

台电指出,线路发生跳脱,可能是因为电缆线路故障、接头故障,或是开关设备故障损坏。原因有时候很难断定,一定要去现场巡视,目前还在了解中。

不过,这不是松山区今年第一次大规模停电。今年4月23日晚上,南京东路也发生大停电,约影响900户,连超商、连锁美妆店等都受到影响。当时停电原因则是抚远变电所馈线故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