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遇难中国游客遗体和伤员送返国内 金正恩亲自送行

2018-04-26 09:20: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6日凌晨,载有32名在朝鲜重大交通事故中遇难的中国游客的遗体以及2名伤员的专列从平壤启程回国。中国驻朝大使李进军、外交部工作组、医疗专家以及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洙墉等朝高官陪同前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前往火车站送行,并登上列车慰问伤员。

点击进入下一页

26日凌晨,载有32名在朝鲜重大交通事故中遇难的中国游客的遗体以及2名伤员的专列从平壤启程回国。中国驻朝大使李进军、外交部工作组、医疗专家以及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洙墉等朝高官陪同前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前往火车站送行,并登上列车慰问伤员。(央视记者 赵淼 臧青)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