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赖清德再飙狂言:台湾要严肃面对大陆崛起与并吞

2018-04-25 07:19: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24日称,台湾资讯硬体产业遇到困境,除了面临周期衰退,更要严肃面对“中国”崛起与“并吞”。

原标题:赖清德再飙狂言:台湾要严肃面对“中国”崛起与“并吞”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24日称,台湾资讯硬体产业遇到困境,除了面临周期衰退,更要严肃面对“中国”崛起与“并吞”。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赖清德24日到台达电桃园研发中心进行参访,谈到台湾资讯硬体业遇到困难时,赖清德称,第一困难是产品面临生产周期衰退,第二就是严肃面对“中国”的崛起。 他声称,“中国”用更多力道与方式去“并吞”小公司,取得智慧财产权。

此前,赖清德曾多次以台当局“行政院长”身份发表“台独”言论,引发两岸动荡。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23日公布“民调”显示,若和2018年3月相比,2018年4月满意赖清德整体施政表现的人减少6个百分点,不满意的人增加7个百分点。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当中,赖清德整体民意支持度有明显下滑。

此外,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点名批评指出,赖清德的“台独”主张已经不是所谓的“个人言论自由”,所以他的“台独”狂言,以及任何对这种言论的附和、纵容和支持都是十分危险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