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对叙军事行动4天前,俄美驻联合国代表“亲吻”和“拥抱”

2018-04-17 18:04:38 作者: 赵衍龙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与美国近日就军事袭击叙利亚持续展开交锋,形势可谓是剑拔弩张。但就在4天之前,两国代表还在联合国安理会上“握手”、“拥抱”和“亲吻”。


俄罗斯与美国近日就军事袭击叙利亚持续展开交锋,形势可谓是剑拔弩张。但就在4天之前,两国代表还在联合国安理会上“握手”、“拥抱”和“亲吻”。

6、

今日俄罗斯官方推特4月15日以“联合国的‘浪漫’:美国和俄罗斯”为题发布了一条拍摄于10日的视频,视频还配上了浪漫的音乐。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俄罗斯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和美国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在安理会现场“拥抱”和“亲吻”,两人神情轻松,黑莉还报以微笑。

今日俄罗斯在11日发布的报道中称,联合国安理会10日就美国和俄罗斯分别起草的3份涉及叙利亚化武袭击调查机制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3份草案均未获通过。

安理会当天首先就美方决议草案进行表决。该草案建议安理会建立一个联合国独立调查机制,由联合国秘书长依据公正、独立和专业原则对机制提出建议,以确定叙境内使用化武的责任人。

表决前,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首先是走向了黑莉,双方随后进行了看上去“简短亲切的交流”,双方不仅“握手”、还进行了“拥抱”和“亲吻”。

几分钟之后,瓦西里·涅边贾就对美方进行“抨击”,他指责美国推动此次投票是为“对叙利亚可能的动武寻找借口”,并警告说若美国对叙进行军事打击,将为此承担责任。

瓦西里·涅边贾指责称,美国此举系试图阻止,对发生在杜马镇所谓的化武攻击展开公正的调查,他警告称,“对于美方及其盟友们所采取的行动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感到担忧,因为我们可能会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些‘非常悲伤和严肃的事件’的开端。”

四天之后的14日,特朗普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对叙利亚动武,决定“精准打击”叙利亚境内涉化武机构。几乎是话音刚落,美英法联军的100多枚巡航导弹就飞向了叙利亚,大马士革随后传出爆炸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