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即将正式加收关税 美国农民们不干了

2018-03-22 13:33: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农民近日集资拍摄了一条30秒的电视广告,抵制特朗普政府近日推出的钢铝关税,警告这一举措将伤害美国经济。特朗普于本月初宣布将对进口钢铁产品征收25%关税,对进口铝产品征收10%关税,定于23日生效。这一举措引起了美国农民的不满。


特朗普即将正式加收关税 美国农民们不干了!

[特朗普即将正式加收关税 美国农民们不干了!]美国农民近日集资拍摄了一条30秒的电视广告,抵制特朗普政府近日推出的钢铝关税,警告这一举措将伤害美国经济。特朗普于本月初宣布将对进口钢铁产品征收25%关税,对进口铝产品征收10%关税,定于23日生效。这一举措引起了美国农民的不满。他们认为,钢铁关税将导致贸易伙伴发起限制性贸易措施,这将严重影响美国农作物的出口。据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是美国农产品的第二大出口市场。2016年时,中国从美国进口了价值140亿美元的大豆,约占其近三分之一的产量。(记者 陈卫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