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赖清德称台湾是“主权独立的国家” 国台办强势回应

2018-03-20 19:4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当局行政部门负责人赖清德今日声称,台湾是“主权独立的国家”。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对此表态: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来不是也永远不可能成为一个国家。

原标题:国台办:搞“台独”分裂必将自食恶果

4、

资料图

据媒体报道,台湾当局行政部门负责人赖清德今日声称,台湾是“主权独立的国家”。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对此表态: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来不是也永远不可能成为一个国家。我们坚决反对“台独”分裂活动,一切分裂国家的行径和伎俩都注定是要失败的,都会受到人民的谴责和历史的惩罚。这种赤裸裸的“台独”言论,是对两岸关系的严重挑衅,必将自食恶果。(央视记者艾婉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