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疑似中国男子在日本围殴保安并用中文辱骂群众 我使馆回应

2018-03-16 11:02: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在东京涩谷区一家商店门口发生一起打架事件,几名年轻男子围殴一名男性安保人员并用中文辱骂围观群众。日本NNN电视台报道称,涉事男子疑似为中国人,对此,中国大使馆15日作出回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在东京涩谷区一家商店门口发生一起打架事件,几名年轻男子围殴一名男性安保人员并用中文辱骂围观群众。日本NNN电视台报道称,涉事男子疑似为中国人,对此,中国大使馆15日作出回应。

日媒报道截图

日本NNN电视台报道称,涉事几名男子疑似是中国人。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提醒在日中国公民遵守日本相关法律法规,购物时应遵守商场相关规定,文明购物。如遇到问题,以礼貌的态度进行良好协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甚至触犯当地法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