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强硬回应英国报复:极其短视 责任全在英方

2018-03-14 22:13:00 作者: 朱新伟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就在英国宣布报复俄罗斯不到一小时内,俄驻英大使馆便发布回应。认为这一敌意行为完全不可接受、不公正,是极其短视的行为。这一破坏俄英关系的责任完全在于英国现今的领导层。”

特雷莎·梅图和普京片

原标题:俄罗斯强硬回应英国报复:极其短视 责任全在英方!

(文/观察者网 朱新伟)就在英国宣布报复俄罗斯不到一小时内,俄驻英大使馆便发布回应。

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网站发布声明,措辞极为强硬:“3月14日,俄罗斯大使亚历山大·雅科文科被召至英国外交部,他获知,23名外交官被宣布为‘不受欢迎的人’。我们认为这一敌意行为完全不可接受、不公正,是极其短视的行为。这一破坏俄英关系的责任完全在于英国现今的领导层。”

俄罗斯前“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尤利娅因神经毒剂中毒,英国政府称,“有很高可能性”是俄罗斯政府或军方所为。

俄罗斯对于予以否认,并对英国的“24小时通牒”无动于衷。3月14日,英国首相梅宣布对俄罗斯采取一系列报复措施,其中包括驱逐23名俄外交官,禁止两国高级官员互访、皇室成员及内阁大臣将不会出席俄罗斯2018世界杯等。此外,她还暗示了“冻结俄罗斯在英的国有资产”的可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