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民生 / 正文

农业部部长谈转基因食品:食用不食用 由消费者选择

2018-03-07 17:55: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回答记者提问,在谈到转基因农作物和转基因食品时,他说,“今天又谈到转基因,我想补充一个基本观点:转基因问题说到底是一个科学问题、法治问题。安全不安全,应该由科学来承担。能种不能种,应该法规来处理。如果再加一句话,食用不食用,由消费者自己来选择。

3月7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出席新闻发布会。 澎湃新闻记者赵昀图

原标题:农业部部长就转基因食品答记者问:食用不食用,由消费者选择

在3月7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回答记者提问,在谈到转基因农作物和转基因食品时,他说,“今天又谈到转基因,我想补充一个基本观点:转基因问题说到底是一个科学问题、法治问题。安全不安全,应该由科学来承担。能种不能种,应该法规来处理。如果再加一句话,食用不食用,由消费者自己来选择。我想我们是不是应该这样来认识和讨论转基因的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