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9名“台独”分子向蒋介石灵柩泼漆 6人被捕

2018-03-05 17:34: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月28日,9名“台独”分子闯入桃园市大溪区慈湖陵寝对蒋介石灵柩泼洒红漆,此行为涉嫌毁损罪,大溪警分局掌握9名涉案人身份后,日前已发出通知书要求涉案人到案,但是,由于无人到案,“桃园地检署”昨天4日晚上开出拘票指挥大溪警分局逮人。截至目前,警方已拘提了6人。

1、

2、

3、

4、

相关报道视频截图

“台独”分子将红漆泼洒在蒋介石灵柩上。(图片来源:台媒)

原标题:9名“台独”分子朝蒋介石灵柩泼漆 台检方已逮6人

海外网3月5日电 2月28日,9名“台独”分子闯入桃园市大溪区慈湖陵寝对蒋介石灵柩泼洒红漆,此行为涉嫌毁损罪,大溪警分局掌握9名涉案人身份后,日前已发出通知书要求涉案人到案,但是,由于无人到案,“桃园地检署”昨天(4日)晚上开出拘票指挥大溪警分局逮人。截至目前,警方已拘提了6人。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事发当天,慈湖陵寝的“宪兵”在发现蒋介石灵柩被泼漆后,虽然出面进行了制止,但最终让作案人从容离去,作案人事后还到电视台政论节目发声,这引起很大争议。警方调查后发现,9名涉案人中,有6人泼红漆,2人举白布条,还有1人在现场推挤。另据台湾亲绿媒体报道,截至目前,警方已拘提了6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