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大量进口俄罗斯小麦引起美国的恐惧!

2018-03-05 08:00: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粮食丰收了!中国取消了对俄罗斯小麦进口的禁令!这两条消息令正准备和中国打贸易战的美国人感到不安。因为中国人很有可能用俄罗斯的小麦取代从美国进口小麦。不得不说这是中国人很有力的替代战略。

中国大量进口俄罗斯小麦引起美国的恐惧!

俄罗斯粮食丰收了!

中国取消了对俄罗斯小麦进口的禁令!

1、

这两条消息令正准备和中国打贸易战的美国人感到不安。因为中国人很有可能用俄罗斯的小麦取代从美国进口小麦。不得不说这是中国人很有力的替代战略。就是说,你美国人一旦未来决定大规模对中国出口到美国的产品征税,或者说拒绝进口中国产品,那么中国可以用拒绝进口美国农产品的手段来反击。

因为我们有其它农产品来源国,而且质量比美国的不差,而且价格比美国的农产品便宜。因为俄罗斯和这个很近,运输到中国的费用很便宜!

美国农业部对此提出了警告:俄罗斯粮食大丰收将导致俄罗斯成为世界最大的粮食出口国,而且正在威胁抢占美国在世界许多市场的分额。

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因为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么!

以前不是有美国人叫嚣“谁来养活中国人么?”

2、

这位叫布朗的美国人在1994年就写过一本《谁来养活中国》的专著,对中国未来的粮食问题忧心忡忡,而且《纽约时报》还为此发出了耸人听闻的警告:如果中国不能养活中国人,那么将使得世界挨饿!

呵呵!美国人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美国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在国际上引起“中国威胁论”浪潮,掀起世界人民对中国的恐惧感。其潜藏在背后的意图是想向中国出口更多的粮食。特别是转基因粮食!而目前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转基因粮食是对人类有害的!

20多年过去了,美国的粮食占据了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粮食市场,而且转基因粮食也大量涌入,美国人得逞了。因为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控制了中国人的饭碗。因为他们的战略家《大棋局》的作者布热津斯基曾经说过:一旦国际局势有变,通过控制粮食和能源,我们就能控制了中国的喉咙。

可如今俄罗斯人来了!

苏联解体后,改变了生产方式的俄罗斯粮食大丰收了!不但能养活了自己,而且能大量出口到邻国中国。想掐住中国人喉咙的美国人能不急吗?

俄罗斯人来的很及时,他们的粮食出产在辽阔的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那里的土地肥沃,由于冬季漫长的原因,土地的休耕期很长。所以说粮食的质量很好,而且还没有转基因。

这正是中国人所需要的!

随着特朗普咋咋呼呼地高举起贸易保护主义的大棒,中国人不必和他们较真。除了派有关人员(刘鹤)去美国磋商外,也准备着和美国人摊牌吧!你不是想提高进口中国产品的关税吗?卡住我们的喉咙吗?好啊,来呀!我们可以不进口你们的转基因产品,让你们的产品烂在地里!

美国人最终会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因为中美贸易不平衡的原因不是中国不进口美国的产品,而是美国人为了遏制中国,禁止出口给我们的它的高科技产品。而他产出的其它产品我们自己能生产了,物美价廉,我们为什么要进口你的昂贵的,比如说钢材和光伏产品。

所以说中美贸易不平衡是美国人自己歧视性的贸易政策所带来的。原因不在中国。

我看到很多不分青红皂白崇美的中国人,对一件事情不加以仔细剖析,而是呼喊着要美国人抡起大棒吓唬中国人,让中国人多进口美国人所生产的价格昂贵利润巨大华而不实的奢侈品,以此来改善中美贸易逆差巨大的局面。平息特朗普的怒火。这纯粹是卖国贼行径!

中国进口那么多奢侈品干啥?大量中国劳动人民收入低微,挣扎在温饱线上,你鼓动进口大量的奢侈品,这不是误国误民吗?

俄罗斯粮食丰收了,是一件大好事!我们有了平衡美国人贸易保护政策的重要手段了。

再有就是,俄罗斯辽阔的西伯利亚和远东田野需要中国人去耕种,那里才是很多中国人的处女地。

滚蛋吧!遥远的大洋彼岸的美国转基因食品。

4、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北方青杨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