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八百壮士”突袭台“立法院” 怒斥“蔡当局杀人,要血债血偿”

2018-02-27 19:49: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地区反年改团体“八百壮士”清晨搭游览车“突袭立法院”,推倒青岛东路的铁门冲入。据台“联合新闻网”27日报道,带队的“八百壮士”副指挥官吴斯怀遭冲撞受伤送医,另一参与者缪德生由2楼跌下,头部重创。

 

“八百壮士”抗议蔡当局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反年改团体“八百壮士”清晨搭游览车“突袭立法院”,推倒青岛东路的铁门冲入。据台“联合新闻网”27日报道,带队的“八百壮士”副指挥官吴斯怀遭冲撞受伤送医,另一参与者缪德生由2楼跌下,头部重创,送医急救有生命危险。

报道称,在上午8时前,在“立法院”的50人都被台湾警方带出来,目前僵持在镇江街。“八百壮士”都留下眼泪,现场怒斥“蔡当局杀人”、“要血债血还”、“打死不退”,退将李玉文说,“我们老缪为了我们流了第一滴血,接下来我们要流光所有的血,让蔡政府付出代价,我们要继续缪的血路前进”。

“八百壮士维权指挥部”发出“决战时刻紧急集结通知”,并提出两点诉求,包括立即停止审查“军人退抚新制”版本修正草案,并与反年改团体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协商;第二,马上宣布“公教警消退抚修正法案”暂停实施。

反年改团体清晨突袭台“立法院”,八百壮士副指挥官吴斯怀冲撞中受伤送医。(翻摄网友脸书)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反年改团体脸书紧急动员,今(27日)清晨5时50分突袭台“立法院”,现场聚集约50人冲撞“立院”铁门。反年改人士坚持要交陈情书给“院长”苏嘉全“要让他知道,我们忍无可忍!”警方围住“立院”周围,阻止反年改团体闯进院内。台军退役将领吴斯怀遭冲撞,受伤送进医院。(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