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湾经济越来越好?蔡英文一席话让台湾网友“傻眼”

2018-02-25 12:09:34 作者: 王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我们活在一个时空吗?”,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天在其故乡屏东枫港一席“自我感觉良好”的发言让台湾网友不禁发出如此感叹。那么,蔡英文说了什么呢?

发福蔡英文

蔡英文(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我们活在一个时空吗?”,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天在其故乡屏东枫港一席“自我感觉良好”的发言让台湾网友不禁发出如此感叹。那么,蔡英文说了什么呢?

据台“中时电子报”25日报道,蔡英文昨天现身屏东,为德隆宫祈福揭匾。她声称,过去两年台湾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农历年前,股市超过万点,失业率17年来最低,台湾拼经济、也拼“改革”。

蔡英文还表示,台湾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进步。虽然“改革”过程辛苦,但只做好,就会更进步。她要乡亲们对台湾要有信心。

对此,台网友傻眼表示,民进党上台后…物价飞涨、薪水倒退、工厂店家倒闭关厂,民不聊生…简直看到鬼了!质疑“我们活在同一个时空吗?”。

还有网友表示,“自认做得很好,为何民调一路走空…”,“过去两年台湾的经济成长越来越好?物价乱涨收入倒退,过去你们说马英九不知民间疾苦,你们现在是不知民间痛苦,你的自我感觉还真是越来越好”、“大过年的,不要再练肖话好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