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一女子驾车冲撞白宫 事发时特朗普正在接待澳总理

2018-02-24 08:3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3日下午,一名女子驾车冲撞白宫外围的一处隔离墙。有消息称,这名女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这起事件并不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或白宫内部人士。

一女子驾车冲撞白宫隔离墙  

中新社华盛顿2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3日下午,一名女子驾车冲撞白宫外围的一处隔离墙。有消息称,这名女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这起事件并不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或白宫内部人士。

6、

负责白宫安保事务的特工处23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消息称,一辆汽车冲撞白宫外围的一处隔离墙。一名女性肇事者被捕。逮捕过程没有发生交火,没有执法人员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肇事者可能患有精神疾病,这已不是她第一次出现在白宫附近,特工处工作人员此前曾与她有过接触。报道称,这名女子当天是有意撞向隔离墙的,但她制造这起事件的目的并不针对特朗普,也不针对任何白宫内部人士。

现场画面显示,事发地点位于白宫西南侧,一辆白色小型货车正面撞上隔离墙,汽车后窗已经破损。事发后,白宫附近多条街道暂时封闭。

事发时,特朗普正在白宫内接待来访的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