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车票失而复得 沈阳姑娘:感谢洛阳这个暖心的城市

2018-02-21 08:34:56 作者: 平安洛阳车站派出所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周一(19日),一条寻找丢失车票的微信在洛阳广为爱心传播。现在有了结果,两张火车票回到了失主杨楠的手中。

5、

周一(19日),一条寻找丢失车票的微信在洛阳广为爱心传播。现在有了结果,两张火车票回到了失主杨楠的手中。(四月网网友提供)

6、

“真是多谢洛阳民警,多谢洛阳人,感谢洛阳这个暖心的城市!”今日下午,当洛阳网记者联系到杨楠时,她仍然难掩心中感激。来自沈阳的她,没想到意外遗失的两张火车票能够失而复得,更没想到这两张火车票牵动了无数洛阳人的心。

事情经过要从一则“失物招领”说起。今日上午,一条信息刷爆了很多洛阳人的微信朋友圈:一名热心市民在周山公园捡到了两张火车票,据票面信息显示,乘客名叫杨楠,乘车时间为本月26日,地点分别为洛阳龙门站至北京西站、北京南站至沈阳北站……更重要的是,票面身份信息显示失主来自辽宁沈阳,如果不能及时找到失主,势必影响这名外地旅客的行程。

从中午开始,洛阳全城按下了寻找“杨楠”的快进键:市公安部门调取户籍信息查找失主,市民积极提供线索,洛阳网等媒体积极扩散失物招领消息……几番波折,两张火车票回到了失主杨楠的手中。

据杨楠介绍,今年春节假期,她前来洛阳探亲,在周山公园游玩时不慎将两张返程火车票丢失。

“民警联系我的时候,我还没发现自己车票丢失了,多谢洛阳善良、真诚、热情的朋友们帮我寻回,让我在异乡过了一个暖心的春节,以后我还要把这段经历讲给更多的朋友。”杨楠说。(记者 郭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今日头条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