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邦议员候选人遭爆炸死亡 疑似受策划袭击

2018-02-20 12:08:13 作者: 赵旭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东北部梅加拉亚邦警方19日说,该邦加罗丘陵县18日晚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该邦议会选举候选人在内的4人死亡。

原标题:印度东北部发生爆炸袭击事件致4人死亡

新华社新德里2月19日电 印度东北部梅加拉亚邦警方19日说,该邦加罗丘陵县18日晚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该邦议会选举候选人在内的4人死亡。

乔纳森·桑格马(前)曾在Facebook上拉选票图自Facebook

警方说,袭击事件发生在18日19时50分左右。民族主义国大党的梅加拉亚邦议会选举候选人乔纳森·桑格马及其保镖,以及另外两名该党成员在袭击中当场死亡。

按当地媒体的说法,袭击者在桑格马结束当天竞选活动后的返程途中引爆了简易爆炸装置并向其开火。

该地曾出现针对乔纳森·桑格马的威胁信图自INSIDENE

警方初步怀疑这起事件是由当地分离主义组织“加罗民族解放军”所为,此前该组织曾警告称计划对议会选举候选人发动袭击。

梅加拉亚邦议会选举将于本月27日举行。据报道,桑格马在2013年该邦议会选举期间曾接到过死亡威胁。当年议会选举失利后,桑格马曾指责其竞争对手在竞选期间利用武装组织威胁选民以赢得选票。据悉,包括“加罗民族解放军”在内,目前共有4个武装组织在梅加拉亚邦活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