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发生枪击案 致5死4伤

2018-02-19 08:3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8日傍晚,一名年轻男子在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一所教堂附近向人群开枪,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在枪战中,该男子被警方击毙。据俄内务部消息,枪击者为22岁的当地居民哈里尔·哈里洛夫。

图片来源俄新社

当地时间18日傍晚,一名年轻男子在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一所教堂附近向人群开枪,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在枪战中,该男子被警方击毙。据俄内务部消息,枪击者为22岁的当地居民哈里尔·哈里洛夫。目前其枪击的动机仍在调查中。有俄媒披露,枪击事件或与极端组织在俄分支机构有联系。(央视记者 顾鑫)

另据中新社报道:莫斯科2月18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2月18日,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发布消息称,当天一名身份不明者在该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向人群开枪,造成4死5伤。

消息称,袭击者当天持枪在基兹利亚尔市向参加“谢肉节”活动的人群射击。随后安全人员与其发生交火并将其击毙。这一事件造成4名女性平民身亡,5人受伤。

消息称,伤者中包括一名警察和一名国民近卫军士兵。

另据达吉斯坦共和国卫生部稍早时发布的消息称,袭击活动造成5人死亡,5人受伤。

据塔斯社援引基兹利亚尔市市长舒瓦洛夫的话称,当天约30名市民在参加完“谢肉节”活动后走出教堂时遭遇了枪击。枪响后市民迅速跑回教堂并关上了大门。最终这一事件导致4人死亡。

舒瓦洛夫说,枪击事件发生后,该市所有教堂附近已经加强了安保力量。目前该市局势平静。

据达吉斯坦共和国侦查委员会消息,经初步调查,袭击者是基兹利亚尔市一名22岁居民。

针对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的“有一男一女参与了此次袭击”的消息,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称,目前尚未确认有女性参与此次袭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