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女子飞台湾见情郎被拒 想跳楼被高压水枪喷回

2017-12-30 19:23: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省桃园市有女子企图从5楼跳下,警方与消防接报到场救援,期间女子情绪不稳,性命危在旦夕。最后消防员用高压水枪将她冲回天台范围,警察随即上前将该女子制服,才化解一场虚惊。

file6y6v9egegslj4apic01_Small.jpg

女子站在停车场顶楼,欲寻短见

原标题:女子飞台湾见不到情郎 想跳楼被高压水枪喷回

海外网12月30日电 28日,台湾省桃园市有女子企图从5楼跳下,警方与消防接报到场救援,期间女子情绪不稳,性命危在旦夕。最后消防员用高压水枪将她冲回天台范围,警察随即上前将该女子制服,才化解一场虚惊。

taoyuan4_副本.jpg

消防人员参与救援

据香港东网报道,今年30多岁的新加坡邱姓女子在网上认识一名台湾地区网友,并堕入爱河。谁知邱女来台后,网友却避而不见,邱女因此心情大受打击,一时想不开,28日中午走到桃园市中坜区延平路一个停车场的天台企图轻生。警方与消防接报赶赴现场,消防人员一边在地面铺开气垫,一边架起云梯准备救人。

taoyuan1_副本.jpg

女子被水枪冲回画面

当时警方派人到天台与邱女谈判,在警察的不断劝说下,邱女开始放下戒心,身体由坐在围墙外转成面向天台站面。这时警察继续利用对话令邱女分心,而另一方面,消防员利用云梯升到邱女背后并趁机射水,利用高压水柱将邱女冲回天台范围,之后警察一拥而上将邱女制服在地。邱女事后被送院,警方又通知“新加坡驻台代表处”处理后续事宜。救人画面上传到社交网站后,获不少网民大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