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伯伯,我们与你同在》视频歌曲走红网络

2017-12-25 12:1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最近,一首名为《普京伯伯,我们和你在一起》的视频歌曲在俄罗斯社交媒体上蹿红,并在Youtube等平台上“迅速扩散”。在视频中,一群孩子唱道,要响应普京召唤,保卫克里米亚,甚至收复阿拉斯加。歌曲在被点赞的同时,也引起关于爱国主义教育的争论。


最近,一首名为《普京伯伯,我们和你同在》的视频歌曲在俄罗斯社交媒体上蹿红,并在Youtube等平台上“迅速扩散”。在视频中,一群孩子唱道,要响应普京召唤,保卫克里米亚,甚至收复阿拉斯加。歌曲在被点赞的同时,也引起关于爱国主义教育的争论。

这首带有“红歌”色彩的歌曲,由伏尔加格勒州杜马议员、统俄党党员安娜·库维奇科与一群来自当地军校的少年儿童一同演唱。孩子们有的不到10岁,有的在16岁左右,他们全都身着军校制服。在演唱者身后,是伏尔加格勒的地标性建筑——马马耶夫高地纪念碑群。二战时期,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中残酷的争夺,就是在这座100多米高的山岗发生的。

歌词配上铿锵有力的旋律,将“战斗民族”的本色刻画得淋漓尽致——从北海到南部边境/从南千岛群岛,到波罗的海沿岸/和平终会到来,只要总指挥呼唤我们/去参加那最终之战/普京伯伯,我们和你在一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西瓜视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