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别再被韩剧骗了!这才是真正的韩国农村

2017-12-14 19:03:18 作者: 靓美人日记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很多人都喜欢韩国的电视剧,一追就停不下来。来看看货真价实的韩国农村,看是不是和电视剧里的一样呢?

别再被韩剧骗了!这才是真正的韩国农村,牛肉700元一斤,天天吃泡菜

"很多人都喜欢韩国的电视剧,一追就停不下来。来看看货真价实的韩国农村,看是不是和电视剧里的一样呢?

这是韩国农村一家房子的近景。

这是韩国一户普通的人家,进去是土路,环境有点简陋,和我国的农村有些相似

这是一个村民,在搜集稻杆。

一个村民在劈柴,大多数家里还是灶台,需要烧柴火。

这是他们几个好朋友吃饭的场景,感觉调料一大堆,青菜叶子几片,中间唯一的鱿鱼就算肉吧。这么一桌子不知道这几个大男人能吃得饱不。反正这要是在中国,哥几个直接给你把桌子掀了。

韩国的牛在他们国家可是宝,1++级别的牛一千克能够卖到700多块钱,可见在韩国吃牛肉有多奢侈了!

各种泡菜是他们一年四季离不开的下饭菜,这一家就有特别多大大小小的泡菜坛子。"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东方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