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老板出右翼书叫嚣你们几个月就忘记 如今怎样?

2017-11-13 18:28: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年初日本APA酒店客房内放置否定“南京大屠杀”的右翼书籍这件事吗?这本书的作者是APA酒店老板元谷外志雄。曾得意地表示:几个月后,人们就会忘记发生什么事情...。

原标题:APA酒店老板说“决不撤书, 你们几个月后就会忘记”,如今果然......

还记得年初日本APA酒店客房内放置否定“南京大屠杀”的右翼书籍这件事吗?这本书的作者是APA酒店老板元谷外志雄。

当时,元谷外志雄首次现身,曾得意地表示:

①事件是有预谋的;②事情发生后,收到了日本各界的支持,包括许多国家议员;③决不撤书;④几个月后,人们就会忘记发生什么事情,只会记得名字,说不定酒店可以靠这个知名度,弥补亏损。

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今年6月,元谷外志雄再度声称,不会因为奥运会撤掉他的书,并说,撤书简直是愚蠢。

“几个月后”,

我们是否真的“就会忘记”?

我们忘记一件事,

需要多长的时间?

知乎答主王瑞扬的这篇文章,中国人都该看看!

怎么看日本APA酒店“决不撤书,你们几个月后就会忘记”这一言论?

这一问题是 2017-01-22 提出的。当时我的心里就有答案,但是并没有写一个字。因为想要回答这个问题,是要看看“几个月后”,我们是否真的“就会忘记”。 

是的。我们忘记了。我们的订票网站已经开始默默地加回来 APA 酒店的预订。

今天是 2017-11-12。我们打开去哪儿网qunar.com/搜索“东京 apa”。 

搜索链接: 东京apa酒店_东京apa酒店预订_东京apa酒店价格查询-去哪儿Qunar.com(现已下架)

APA 酒店赫然在目。

打开详情页↓

APA Hotel Asakusa Taharamachi Ekimae_APA Hotel Asakusa Taharamachi Ekimae预订及特惠价格查询-去哪儿Qunar.com(现已下架)

勉强让人心情好一点的是用户评论:

这是工作人员误操作吗?恐怕不是。因为并不只是东京, 大阪 APA 也是明晃晃地招徕着顾客。

APA Hotel Namba-Eki Higashi_APA Hotel Namba-Eki Higashi预订及特惠价格查询-去哪儿Qunar.com(现已下架)

当然,我还是尽可能地说服自己,或许真的是去哪儿的工作人员误操作。因为 APA 酒店的其余若干店仍然是下架状态。

经评论区 @你跪下我要审你  提醒,不仅仅是去哪儿,美团也悄悄上架了 APA 酒店的预订。现在是 2017-11-13 12:26 截图如下:

但是我们不能否认一种可能,或许大家真的忘了,或许平台们看着损失的合同皱着眉头尝试悄悄加回来,或许我们会默认 APA 爬回各家平台,或许明年今天,APA 酒店里又会住满对此次事件一无所知的年轻中国情侣,享受樱花、拉面和富士山。

为了忘却的纪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