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美枪击案吓坏法国小哥:中国7年从未感觉不安全

2017-10-03 21:4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知名微博博主@Real信誓蛋蛋 发布了一段视频,此时正身处拉斯维加斯的博主通过视频讲述了这次枪击案,这让他感到十分恐怖。而他在中国生活了7年,从来没有感觉不安全过。

[美国枪击案吓坏法国小哥哥:我在中国7年从未感觉不安全!]

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已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伤。知名微博博主@Real信誓蛋蛋 发布了一段视频,此时正身处拉斯维加斯的博主通过视频讲述了这次枪击案,这让他感到十分恐怖。一向以搞笑、传递快乐为主的博主,这次表情十分凝重。

他表示这是自己这辈子第一次感到自己不安全。而他在中国生活了7年,从来没有感觉不安全过,“不管你在外面几点,不管在哪个地方,什么时候都感觉很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