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遭泛政治化攻诘 《中国新歌声》在台演出被迫中断

2017-09-25 10:3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24日下午,在台大举办的“2017《中国新歌声》上海•台北音乐节”,因有人故意把这场公益性的两岸音乐交流活动进行“泛政治化”操作,演出3小时后被迫提前结束。

原标题:泛政治化攻诘 《中国新歌声》演出被迫中断  

据台湾《旺报》消息,9月24日下午,在台大举办的“2017《中国新歌声》上海•台北音乐节”,因有人故意把这场公益性的两岸音乐交流活动进行“泛政治化”操作,演唱过程中,现场发生向舞台扔干扰物品、制造刺耳的干扰噪音以及冲击舞台等状况,致使活动无法正常进行;最后应台大校方要求,从维安角度出发,演出3小时后被迫提前结束。

针对这一情况,该活动的执行单位台湾幕婕塔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该活动是纯粹的公益活动,是沪台两地民间进行互动的一个很好平台,不应受到政治因素的干扰。

该公司强调:“过去两年,《中国新歌声》走遍了全台湾的20余所高校、中学和社区,共计超过2万多名两岸青年共享音乐盛宴,获得台湾民众,尤其是台湾青年的热烈追捧。透过活动的举办,很多大陆民众也感受到了台湾民众对艺术的热情。我们对此次活动的被迫终止表示遗憾,同时认为,两岸的民间文化交流不会因为少数不理性的行为而中断,希望今后能继续为两岸民众带去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华夏经纬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