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国一大学被难民占领 宣布停课影响8000学生

2017-09-21 10:33: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由于法国兰斯大学被难民“占领”,该校近日宣布暂停授课,直到另行通知,有约8000名学生的课堂因而被取消。兰斯大学学生会表示,容许难民在校区扎营是大学的集体决定,并促请政府及相关部门,尽快安置该批难民。

据外媒报道,由于法国兰斯大学被难民“占领”,该校近日宣布暂停授课,直到另行通知,有约8000名学生的课堂因而被取消。

据报道,约40名早前在公园众居、但其后被驱逐的难民,于当地时间17日在兰斯大学的红十字会校区扎营。

兰斯大学主席格勒于当天晚上以安全为由宣布停课,同时呼吁学生和工作人员不要前往该校区。

兰斯大学学生会表示,容许难民在校区扎营是大学的集体决定,并促请政府及相关部门,尽快安置该批难民。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法国难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