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孟加拉国总理呼吁缅甸:务必将42万名罗兴亚人带回国

2017-09-21 10:28:56 作者: 赵怡蓁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再次呼吁缅甸,带回大约42万名为逃离暴力离开该国的罗兴亚穆斯林。

据法国媒体9月20日报道,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再次呼吁缅甸,带回大约42万名为逃离暴力离开该国的罗兴亚穆斯林。

19日,哈西娜在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当天深夜她表示,罗兴亚人是缅甸的公民,缅甸必须带他们回去,让他们安全,给他们栖身之地,而不该压迫和折磨。

这位女总理补充说,孟加拉国正在尽外交努力,说服缅甸带回难民。但缅甸政府不回应呼吁,而是沿着边界埋设地雷,阻止罗兴亚人回到祖国。

此外,据报道,哈西娜在纽约时,还对孟加拉社运人士发表讲话。她同时呼吁国际社会针对过去3周爆发的这场新危机,向缅甸加强施压。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孟加拉缅甸罗兴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