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一养老院8名老人遭活活热死 竟是飓风惹祸!

2017-09-14 10:30: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飓风艾尔玛吹袭美国佛罗里达州,9月13日清晨4时左右,有人报警求助,称有多名院友情况危急,救护人员到场发现3名院友已死亡,另外3人则在送院后不治身亡。官方之后更新数字,指共有8人死亡。

飓风艾尔玛吹袭美国佛罗里达州,9月13日,一养老院有8名老人疑因停电没有空调而热死。当地政府也发现护老院2楼“极为闷热”,并疏散院内其余115名老人。

事发于当地时间13日清晨4时左右,有人报警求助,称有多名院友情况危急,救护人员到场发现3名院友已死亡,另外3人则在送院后不治身亡。官方之后更新数字,指共有8人死亡。

报道指,养老院早前因飓风艾尔玛吹袭而出现停电,院内负责空调的变压器遭到损坏,而且天气炎热,令院友不适。据医院负责人表示,多名被转往医院的院友出现呼吸困难、脱水及心脏有关的不适。

好莱坞市长呼吁居民查看自己的老年邻居,表示当地仍有3.2万个家庭及商店仍未恢复供电。

而艾尔玛本周初吹袭美国东南部,造成至少25人死亡,包括在佛罗里达州的12人。

佛罗里达州应急管理局则指,截止9月13日,仍有440万人未恢复供电,全州有超过2.1万人暂住在避难所。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新浪网
相关推荐: 美国飓风cnn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