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新闻节目主持人:特朗普原本以为自己选不上 参选意在“圈钱”

2017-08-30 14:49: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MSNBC新闻节目“早安乔”其中一位主持人乔·史卡波罗在28日节目中爆料,特朗普当初参选总统“根本没想过会赢”。史卡波罗说,“这完全是一场‘圈钱阴谋’,他(特朗普)以为杰布·布什会赢得初选,打算赚到钱就跑”。

美国MSNBC新闻节目“早安乔”其中一位主持人乔·史卡波罗在28日节目中爆料,特朗普当初参选总统“根本没想过会赢”。史卡波罗说,“这完全是一场‘圈钱阴谋’(money-making scam),他(特朗普)以为杰布·布什会赢得初选,打算赚到钱就跑”。

史卡波罗说,“让我利用现在的优势,在莫斯科建起特朗普大楼”。

史卡波罗所言和一篇报道有关,其称特朗普房地产事业一名高级经理人在去年选战期间,曾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发言人接触,寻求对方向莫斯科一宗停滞的特朗普大楼建设计划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台湾“中时电子报”
相关推荐: 特朗普美国总统大选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