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心底话!特朗普:白宫真是监狱

2017-08-02 15:02: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争议不断,为内政外交忙得焦头烂额,积了一肚子气。他在自家的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高尔夫球俱乐部向会员解释,他为何会经常趁周末造访俱乐部时,脱口而出说白宫“真是座监狱”。

20170802002551

美国总统特朗普人在白宫身不由己,一有机会就往外跑,图为他4月21日站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窗前向外望的画面。(图/美联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争议不断,为内政外交忙得焦头烂额,积了一肚子气,他在自家的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高尔夫球俱乐部(Bedminster golf club)告诉会员,白宫“真是座监狱”。

据《运动画刊》(Sports Illustrated)周二报道,特朗普在向俱乐部会员解释,他为何会经常趁周末造访俱乐部时,脱口而出,说了这些话。

特朗普觉得,虽然身边有重重戒备,但却毫无保障。据说当他造访俱乐部时,美国特勤局(U.S.Secret Service)在俱乐部的私人别墅周边设置了安全防护网,而安全警戒的程度至今已增为4倍。

早在特朗普上任前,便有人外泄录音揭露,他大邀宾客,参加高球俱乐部的派对,甚至列席他与白宫幕僚与官员人选的会谈。

“明天我们要进行许多会谈──有将军、独夫,什么人都有,”特朗普在“政治”(Politico)新闻网去年11月公布的录音中说,“你们也许会想来瞧瞧,很有趣,我们明天要认真工作,每隔15到20分钟,就会和将组成我们政府的不同人士面谈。”

据《高尔夫杂志》(Golf Magazine)报道,热爱高尔夫运动的特朗普很喜爱俱乐部的安逸舒适,并乐于和撒下大把钞票,成为会员的客户称兄道弟。

“这才是我的真团队,”特朗普告诉俱乐部会员,“你们是特别的人。”他预定8月3日至20日将再造访俱乐部。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台湾“中时电子报”
相关推荐: 特朗普白宫监狱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