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文在寅开启就任总统后首次访美之旅 将会晤特朗普

2017-06-28 10:40: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总统文在寅28日将启程前往美国,展开为期5天的访美行程,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以来首次访美。访问期间,文在寅将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就韩美同盟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意见。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8日将启程前往美国,展开为期5天的访美行程,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以来首次访美。访问期间,文在寅将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就韩美同盟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意见。

据报道,文在寅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8日下午抵达华盛顿,并首先前往长津湖战役纪念碑献花。在结束献花后,文在寅将出席韩美两国商工联主办的“韩美商务圆桌会议”和晚宴。

资料图片:左为文在寅,右为特朗普。(图片来源:韩联社)

资料图片:左为文在寅,右为特朗普。(图片来源:韩联社)

29日上午,文在寅将同美国众议院议长莱恩等国会领导人以及政界核心人士进行座谈,就韩美同盟发展方案交换意见。同日下午,文在寅夫妇将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夫妇的邀请前往白宫,出席欢迎晚宴。

30日上午,文在寅将与美国副总统彭斯共同前往华盛顿的朝鲜战争纪念碑献花,之后同特朗普在白宫正式举行首脑会谈。

据预测,双方将在会谈上重新确认包括延伸威慑在内的美国对韩协防承诺,集中商讨共同应对朝鲜问题的方案。

会谈后,文在寅和特朗普将发表联合声明,并共同会见记者介绍首脑会谈的结果和意义。随后,文在寅将与彭斯共进午餐,由此结束白宫行程。

30日晚,文在寅将出席美国智库“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CSIS)主办的活动,并发表讲话介绍韩国新政府的外交与安全政策。7月1日,文在寅将在出席韩侨恳谈会后离开美国,并于2日晚抵韩。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