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健康状况恶化

2017-06-27 11:45: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政治评论家本泽二郎透露,9日(星期五)深夜0时过后,安倍的健康状况有异,庆应医院的主治医生急忙跑到他家。几个医生还聚在一起会诊。安倍的秘书可能考虑到隐瞒不了而对外表示,“(安倍)五十肩变严重了,所以请医生来诊疗”。

《日刊现代》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健康状况恶化的传闻与日俱增,常听到“他身体好像很不舒服”之说法,因为都议会议员选举已经开始,他也没有上街头演说,有可能是因为健康状况恶化被医生阻止。

7月2日投开票的都议员选举对安倍而言是绝对不能输的选战,如果大败的话向心力会低下。相反的,如果胜利的话,安倍就可以拿“我们得到国民的信任”的理由来反击在野党。

不过,安倍不仅是东京都公告选举的23日没出面,选战开打的24日,选战最后的星期日的25日也没站上街头,25日一整天都躲在东京都内的家中。4年前的东京都议员选举,安倍在选举期间大多在外游走助选,包括公告前的5天期间共到25处发表街头演说,这次情况似乎有变。

政治评论家本泽二郎透露,9日(星期五)深夜0时过后,安倍的健康状况有异,庆应医院的主治医生急忙跑到他家。几个医生还聚在一起会诊。安倍的秘书可能考虑到隐瞒不了而对外表示,“(安倍)五十肩变严重了,所以请医生来诊疗”。

本泽表示,“几人组成的医师团分搭4辆计程车赶到安倍家。政治家生病是瞒不了的,所以通常会要求医师分几辆计程车到家中,这次安倍的情况是,多名医师一起搭计程车赶去,可能是碰到“请马上来看”的紧急情况,还有一说指,安倍拉肚子拉不停,健康状况可能亮起红灯。”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台湾“中时电子报”
相关推荐: 安倍健康身体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