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雪耻!蔡正元:支持中日再战

2017-06-25 13:27: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军事专家称日本准航母“出云号”半小时内可将辽宁舰击沉。对此,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表示,支持中日再战!他劝北京把瞄准台湾的导弹全装上核弹头,改瞄准东京、京都丶大阪等都市。如果中国一举灭亡日本,不但不再有日本人会放话,台湾也不敢有人叫喊台独,总比瞄准台湾岛有效果。

20170625000994

日本准航母“出云号”

大陆航空母舰“辽宁舰”预计7月访香港,并开放参观展现海军实力。同时,日本军事专家对“辽宁舰”战力极力贬抑,指日本准航母“出云号”在半小时内可将辽宁舰击沉。对日本军事专家放话击沉“辽宁舰”,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脸书表示,支持中日再战!

蔡正元指出,中国与日本打过三场大战,1592年明朝万历朝鲜战争,中国和日本打成平手;1894年中日甲午战争,中国被日本打败,割地赔款;1937年七七事变,中国差一点亡国,在美国帮助下,赢得战争,却没要日本割地赔款。

蔡正元表示,日本战败已有72年,竟还有能力放话打败中国,这绝对是中国的耻辱!他劝北京政府,把台湾海峡西岸的导弹移走,全装上核子弹头,改瞄准东京、京都丶大阪等都市。如果中国一举灭亡日本,不但不再有日本人会放话,台湾也不敢有人叫喊台独,总比瞄准台湾岛有效果。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台湾“中时电子报”
相关推荐: 出云号辽宁舰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