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数千名抗议者齐聚 称让蔡英文永远走不出办公室

2017-06-16 08:29:09 作者: 卢佳静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天是台湾警察节,全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15日再度发起重返"立法院"反年改陈抗游行。下午1时左右开始集结,警方估计目前约有两千人聚集。李来希上台时大喊:"不要说下大雨,下刀子我们都要出来!"

反年金改革团体15日再度到立院抗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今天是台湾警察节,全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15日再度发起重返"立法院"反年改陈抗游行。下午1时左右开始集结,警方估计目前约有两千人聚集。李来希上台时大喊:"不要说下大雨,下刀子我们都要出来!"他说,若蔡当局执意通过年改案,"我们让你(蔡英文)永远走不出办公室!"

台湾军公教团体今天下午再度到"立法院"外抗议,高呼反对无良当局乱改,"坚持不溯及既往,蔡英文下台!"据主办单位称,这次抗议南部地区动员20辆游览车、桃园地区动员10辆游览车将陆续到场。据警方估计,目前约已有两千人。

李来希上台时强调,军公教风雨无阻,"不要说下大雨,下刀子我们都要出来!"他说,他们是社会最温和的稳定力量,竟然悲哀到要走上街头,如果蔡当局通过年改"法案","我们不排除进行'焦土政策',遍地开花、如影随形,我们让你(蔡英文)永远走不出办公室!军公教人员说话算话,说到做到!"

李来希上台喊话。(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