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拎特朗普血淋淋断头模型挨轰 美笑星认错

2017-05-31 16:04: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笑星凯西葛里芬手提美国总统特朗普血淋淋断头模型的照片30日外流被上传到网上,网民看了纷纷炮轰她太过分,连反特朗普的人士都看不下去,逼得她不得不出面道歉。希拉里女儿称她尊重凯西葛里芬的言论自由,但“开杀总统的玩笑永远都不好笑”。

QQ截图20170531160149

美联社报道,凯西葛里芬(Kathy Griffin)今天在摄影师席尔兹(Tyler Shields)的推特页面上通过视频对席尔兹说,他们这次合作之后将必须搬到墨西哥去,以免被关进联邦监狱。

她在影像社群网站Instagram上形容自己的作品是“附庸风雅”,还说自己绝对不容许对他人造成伤害。

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跳出来痛批,连不支持特朗普的人都看不下去,各方的挞伐声浪逼得凯西葛里芬不得不出面道歉灭火。

根据网路媒体Buzzfeed,她今天晚间透过推特视频向大众认错:“我是个搞笑演员,我越线了。”

“我太超过了,这张照片太令人不安了。我了解这张照片深深冒犯各位,一点也不好笑。我正在移除照片,也会要求摄影师把照片下架。我犯错了,我错了。”

凯西葛里芬常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白发帅哥主播安德森古柏(Anderson Cooper)搭档主持跨年节目,不过她张贴争议性照片后 ,电视台方面现在说正在重新评估她是否适任。

安德森古柏也说他被这张照片吓到,还说照片“令人作呕”。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独生女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也说这张照片“粗鄙、不应该”,还说她尊重凯西葛里芬的言论自由,但“开杀总统的玩笑永远都不好笑”。

社群媒体上许多网友点出,如果是个保守派明星拎着左翼政治人物头颅的照片,必定会引发轩然大波。

有网友说:“如果保守派人士在奥巴马总统任内也对他做相同的事,你能想像会造成多大的愤怒吗?凯西葛里芬应该加入伊斯兰国(ISIS),再适合不过了。”

有人说:“这才不是喜剧,这是在对这个分裂的国家火上加油。”

凯西葛里芬的Instagram帐号充满批评留言,有人说:“你这个变态、恶心的人!”还有人说:“即使是像你一样的自由主义者,宣传谋杀简直就是在秀下限。你应该接受调查。我是真正的美国人,你让我作呕。”

还有人急着撇清:“凯西葛里芬不能代表所有自由主义者的想法和行为!”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台湾“中央社”
相关推荐: 特朗普人头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