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确认第12届总统选举结果

2017-05-31 06:48:04 作者: 穆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30日报道,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当天宣布确认内政部此前公布的第12届总统选举结果。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30日报道,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当天宣布确认内政部此前公布的第12届总统选举结果。

报道援引伊朗内政部发言人萨马尼的话说,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已确认通过第12届总统选举结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5月20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鲁哈尼发表胜选讲话。

伊朗内政部20日宣布现任总统鲁哈尼以57%的得票率在伊朗第12届总统选举中获胜。

根据伊朗总统选举程序,选举结果公布后,须经宪法监护委员会认可,最终获胜者还须得到最高领袖的任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