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台办回应“斐济驻台旅游代表处裁撤”:人心所向

2017-05-25 16:19: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关于斐济的问题,外交部发言人已经对外表明了我们的立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原则,这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针对“斐济驻台湾贸易旅游代表处裁撤”一事,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表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原则,这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今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据台湾媒体报道,斐济驻台湾贸易旅游代表处已经在5月10日完成裁撤,台湾外事主管部门虽然向对方拜托至少留一两人,但是斐济态度坚决。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

安峰山回应,关于斐济的问题,外交部发言人已经对外表明了我们的立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原则,这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斐济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